会员资讯:华扬联众 | 主动迎战,变危为机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华扬联众,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面对这次疫情,请问贵司受到了怎样的影响?贵司又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此次疫情其实影响了绝大多数人的生活和工作,广告行业也不例外。疫情爆发后我们确实面对着方方面面的问题,比如员工的健康与出行安全、部分客户在投放预算上的变动、消费者短期的媒体选择变迁等等。
 
为了保证员工的健康,我们适当延后了开工时间,开工之后也采取了错峰出行的弹性工作制,为员工提供口罩和消毒用品;与此同时我们与客户、媒体都保持着紧密的沟通,了解彼此的困境、互通有无,携手共同解决问题。
 
太阳还会照常升起,疫情也并不是我们停滞脚步的理由——危机与机遇往往是共生的,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最先冷静下来的人,静下心来在变化中寻求新的机遇,在纷繁的信息与局势的压力中洞悉趋势、提前布局,与大家携手共度难关。疫情期间,媒体与消费者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基于对他们的深入洞察,我们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协助他们实时调整传播策略与战略布局,积极的帮助客户缓解销售压力。
 
我们还是相信所谓“影响”是个中性的词汇,它包含着一些变化、挑战,同时也是机遇所在,我们正在积极地往前看。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面临着哪些挑战和机会?
A:疫情的发展变化伴随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在局势尚未明朗的当下,我们面临着两方面的问题——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当下,大部分人选择减少外出,在此期间如何帮助客户调整自身的服务和产品、优化传播布局,从而提升品牌价值?在不久之后的某一天,疫情得到控制,当大家重要可以走出去自由活动时,消费又会发生哪些变化、我们又应当如何应对?
 
我们的机会就来源于对这些问题的思考——用心审视变化,积极聆听消费者、客户、媒体的声音,提前布局,方能逢凶化吉、乘风破浪。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有观察到怎样的变化?
A:由于线下出行受限,线上数字媒体的重要性在此次疫情中被进一步凸显,品牌主在不同渠道的投放预算分配会发生变化;同时,危机之下企业都或多或少的在面对经营方面的压力,他们将比以往更加注重对投放效果的考量,这种考量会更加直接的体现在营销对销售的实际拉动上。
 
这次疫情之后,大家可能对于沟通、交流、办公的形式以及整合资源的思考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线上办公、网络协作等方式,在给企业、消费者带来改变的背后,是对于企业数字化的要求,对于企业多场景的整合协作的要求都会变得更突出。
 
而线上办公与交流平台涌入了大量的用户,可以说成为了全新的消费者聚集地,为未来触达受众的渠道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寄语: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机时刻,只有主动迎战,才能占有先机,才能变危为机。华扬联众有能力、有信心、有责任,与行业、与国家一起,共度难关!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