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创意同行】第三集:4A在行动 II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在【共克时艰,创意同行】特别栏目的第一期,我们发布了以“4A在行动”为主题的特刊,聊了聊疫情期间4A人的“战疫”之举。不论是物资捐赠,还是抗疫措施,我们都能够从中看到4A人的乐观与坚定,善良与责任。本期,我们将继续上榜一些特殊时期“行得了善事,担得起责任”的4A成员。来看看他们在疫情期间,又有哪些不同举措。
 
4A人的“疫”情益事
电通集团
面对本次来势汹汹的疫情,北京电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与电通集团提案捐款事宜,并最终得以实现。2月13日,电通集团向中国捐款1500万日元(约1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此次疫情的救治和防控工作。

 
北京百孚思
疫情发生后,科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驰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小组”,并于1月28日代表科达股份紧急向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另一方面,百孚思发动海外关系,收集了650套医用防护服发往疫情区的急需医院,以支援抗疫一线人员。

 
上海唐神
而上海唐神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则在东方卫视及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天气预报及东方卫视上线了自制的公益广告,播放时间从2.2日起3个月。并先后三次向处于疫情一线的湖北省各地区捐赠不同数量不同种类的抗疫物资。


◆ ◆ ◆
团结有爱 逆境同行
奥美集团
非常时期,继「奥美在云上」系列campaign后,奥美“云课堂”连续推出「十全大补系列课」,为在特殊时期努力奋战的大家补心法、补功力、补资源、补士气。
 
博拉
2月3日起,博拉网络响应国家号召,开始在家办公(“云办公”、“远程办公”)模式,并在线上发起博拉人「最美工位」的评选活动。
虽然居家办公更自在,但博拉人严格按照上班作息时间,走出卧室、穿上工作装、按计划开启视频会议......除了环境是家里,一切都与职场无二,博拉人的拼搏和凝聚力在这一特殊时期体现得淋漓尽致。

 
CCE 
CCE 在为员工提供“云学习”、“云聚会”等线上活动的同时,积极积极普及疫情相关知识,编辑成册,并帮助武汉同事春节留沪安顿生活,以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并为公司员工提供了1对1心理辅导,帮助员工更好的应对本次疫情。
此外,公司的领导层还亲自为在家办公的员工派送电脑、口罩、酒精喷雾等物资,保障员工能够更好的在家办公,更为每一位在职员工购买了为期一年的个人健康护航商业团购保险,增添一份额外的安全健康保障。

 
时趣互动
时趣的小伙伴们,为能够确保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在特殊时期依旧能够得到高效响应,时趣广州总经理于大年初一便火速成立应急指挥部,由上至下的稳定军心。
此外,创意团队还利用自己的脑洞,迅速对疫情做出响应,创作出了一系列对抗疫情的公益海报:
 
IPG盟博
2020年2月14日,注定是史上最不平凡的一个情人节。IPG盟博发起「为爱战疫,我们有爱」系列campaign,只要有爱,就会有期待,即便疫情来袭,浪漫也不能缺席!
 
为鼓舞士气,在情人节这一天,盟博的小伙伴们纷纷秀“爱”
单身狗对美食、喵主子和汪主子、爱豆的“爱”,对家人的“爱”
 
 
当然,也少不了共同抗疫的人间大爱
 
 
疫情未过,我们岂敢放松?
正是有如此多善良而又负责的小伙伴,才撑起了社会对4A的认可,以及客户对行业的信任,愿疫情尽早结束,愿春日快些到来❤
最后,我们用W在疫情期间,在无拍摄素材和难以录音的情况下,国内国外线上跨时区操作,为武汉作的一首音乐MV《回武汉》祝福为抗击疫情而努力的人们,希望听到这首歌的大家一切都好,希望这首歌能够带给大家力量,希望春天快点来临,我们一起“回武汉”......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