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个人年度表彰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我们没有预料到2022的巨大不确定性,在社会经济生活遭遇震荡的环境下,市场同样处于风雨飘摇中,好在我们对于未来的确定性充满了坚定信心。
 
过去的两年,数字营销行业在如此复杂的生存与发展压力下走过,行业的韧性体现得非常充分,涌现出一批行业优秀公司和个人。11月28日下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对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数委会”)2021-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个人进行了年度表彰。
 
2022年是数委会成立七周年,也是数字营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自数委会成立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头部企业陆续加入数委会大家庭,会员规模日益壮大。数委会成员承担着我国各市场主体、品牌企业的品牌传播、公关广告,乃至企业数字化建设的核心工作;不仅如此,广大会员单位还为数委会的工作给予了热情关心、关注和支持,随着数委会工作的深入开展,行业影响力和会员单位凝聚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每两年会对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个人进行年度表彰。2021年、2022年,在经历疫情常态化、行业回归理性下,数字营销行业也经历更多不确定性。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行业活动,经数委会四届理事会投票,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核通过,并报经协会批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驻会副会长、数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徐彬于峰会上宣读了《2021-2022年度优秀数字媒体平台》、《2021-2022年度优秀数字技术公司及大数据应用》、《2021-2022年度优秀第三方数据服务机构》、《2021-2022年度优秀品牌机构》、《2021-2022年度优秀数字营销策划与代理机构》、《2021-2022年度行业新人》、《2021-2022年度行业客户总监》、《2021-2022年度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并对以上获奖单位及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驻会副会长、数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徐彬宣读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公司及个人代表发言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借助第十届中国数字营销峰会的举办进行了本次表彰活动。本届峰会以“跨越周期”为题,探讨在未来复杂背景下,如何保持行业初心,提振行业信心,推动营销数字化进程,以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增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2021-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个人详细名单: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