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数字商学院直播课堂上线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指导下,因应数字经济时代各行各业对于数字化人才、尤其是数字营销专业人才的急迫需求,虎啸数字商学院秉持“服务教学、服务行业、赋能教师、受惠学生”的宗旨。身处抗疫阶段,该如何为社会对于数字营销实战型人才培养与储备进行助力?
 
我们决定为全国高校师生开设直播教学课堂,在守护广大师生健康的同时,也维系正常教学进度:老师通过本高校网校域名进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轻松开设直播课堂,邀请学生通过手机和电脑立即上课。直播课堂教学功能,包括但不仅限于:教学直播、学生在线签到、在线讨论等等。
 
 
Part 1 认识直播间
 
Part 2 老师如何上课?
 
01. 登陆虎啸数字商学院教学管理
使用电脑浏览器,前往各高校专属网校域名,登陆教学管理账号。http://高校专属域名前缀.hxdbschool.com/
 
 
02. 开设直播课堂
◆登陆教学管理界面进入【教学管理-课程】
◆点击“+”选择添加“直播”类型课程,进行课程基础信息填写。
◆第三步“安排课表”中,添加“课程单元”,并通过点击已添加单元课程名称最右“···”设置直播课上课时间,设置完毕后保存。
◆点击“开始招生”即可在相应时间由对应老师进行课程直播。
 

 
03. 进入直播间
◆对应直播课程的老师通过教学管理账户进入【教学管理-上直播】,即可查看到此门已设置成功的直播课 。
◆点击右侧“开始讲课”即可开始进行直播教学,随时查看上线学习学生情况以及在线讨论情况。
 
 
04. 上传课程资料、邀请学生听课
◆老师通过课程“管理”,可上传相关学习资料,如PPT、课件等,支持上传类型doc,pdf,xls,ppt,docx,pptx,xlsx,zip,rar; 文件不能大于20M。
◆老师可通过信息将课程名称发布/推荐给学生,学生通过账户登录在课程中即可搜索到该直播课进入课堂学习。
 
 
05. 上课前的准备
课前下载、安装调试好直播客户端,测试好摄像头、麦克风是否正常,检查上课资料是否上传无误。
 
 
06. 上课注意事项
◆注意网络环境,若网络较差,学生上课将会卡顿,影响听课效果。
◆建议您使用有线网络、或者wifi信号满格的无线网络。
◆留意观察麦克风状态。
 
Part 3 学生如何听课?
 
 
01. 老师发布课程名称及时间
老师将课程名称及上课时间通过信息形式发布给学生。
 
02. 学生登陆
使用电脑浏览器,前往各高校专属网校域名,登录学员账号。http://高校专属域名前缀.hxdbshool.com/
 
 
03. 查找课程
◆学生在进行登录后,可在【发现课程】页面,根据老师发布的课程信息进行课程名称搜索,点击课程即可进入课程详情页面。
◆通过”加入学习“,点击下方”正在直播“即可进入直播页面。

04. 学生听课
在课程直播页面,学习的同时学生还可以在视频右侧”聊天“讨论区进行互动,交流学习心得。
 
 
Part 4 平台“一站式”学习特色
 
01. 全面丰富的课程体系
虎啸数字商学院是基于10年以上的行业资源与经验,由数字营销业界高层管理者与高校学者共同多角度研发课程,结合上万数字营销优秀实战案例、行业智库,涵盖通用技术、综合基础以及岗位通用技能,结合应用场景,形成的数字营销全领域权威实战课程体系。
 

 
02. “一站”式教学服务
截至目前,我们拥有近50个主题课程课程包,这些主题课程是由行业峰会、线下沙龙以及学科分类汇总而成。
为了打造数字营销领域的核心人才,更好的服务企业与社会,我们即将在课程包内容上进行全面升级:
除单节课程外,我们还配套给予大量浏览可下载的权威行业报告、获奖营销案例、行业资讯等丰富的素材,为高校以及企业提供数字营销领域的干货知识以及前沿趋势洞察。
▲部分课程包概览
 
我们从案例、报告、工具、趋势和知识5个维度,为学生量身打造优质数字营销领域下的实战课程包,这些【课程包】内包含了一名训练有素的数字营销人员必备的体系知识,从根本上帮助高校老师备课、学生汲取实战知识,服务企业持续增长。
 
▲部分营销案例与前沿资讯
 
▲来自多家权威机构报告与虎啸奖获奖实战案例解读
 
共抗疫情阶段,我们全面开放平台供全国高校师生、全行业、全社会免费使用!
欢迎各方洽谈合作~

 
也欢迎下载手机app,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