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赛洛兰杯中国4A会员羽毛球赛北京站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7年9月23日,2017赛洛兰杯中国4A会员羽毛球赛(北京赛区)在奥运场馆——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顺利举办。共有来自19家会员公司的72位选手参赛,狼卜、华谊嘉信&迪思、分众传媒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双的冠亚季军,分众传媒、省广、华谊嘉信&迪思代表队分别获得混双的冠亚季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风采,享受竞技的快乐。


 
2017赛洛兰杯中国4A会员羽毛球赛(北京赛区)是面向全体4A会员单位的羽毛球赛事,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4A会员组主办,赛洛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支持,本次比赛也是4A羽毛球赛第二次在北京地区举办。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赛洛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峰出席活动。比赛由会员组组长单位北京电通的张牧主持,开幕式上胡纪平理事长致辞,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4A会员公司间的凝聚力,增进友谊互通有无。



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致辞



商广协会长李西沙(右)、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中)、赛洛兰执行董事韩峰(左)
 

 
会员组组长单位北京电通张牧主持

比赛共设置男双、混双两个项目。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取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取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选手们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们也为了选手们加油鼓劲,大家在竞技中体会运动的魅力,在交流中筑下友谊的基石。


 


赛场拼搏,精彩不断



比赛现场

比赛中,留下诸多精彩瞬间,展现中国广告人的体育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品。赛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赛洛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双冠亚季军



混双冠亚季军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从选址、征集选手、到最终的正式比赛,均由会员组组长单位北京电通负责,会员组成员单位北京广告、新意互动、中视金桥,以及中国4A秘书处也到现场进行支援,保障活动的顺利举办。赛后,选手们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4A大家庭定期举办更多促进会员交流的活动。4A会员组为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建立了微信交流群,方便大家沟通并促进友谊。


 
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中国4A联谊活动北京站将在11月中下旬举办,敬请关注。
 
*赛参会员公司名单 (按公司名称字母顺序)

奥美、爱创天博、北京电通、博视得中国、迪思公关、电通数码、分众传媒、合润传媒、华谊嘉信、黄橙、蓝标、狼卜、灵思公关、省广合众、顺为互动、新意互动、扬罗必凯、引力传媒、中视金桥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