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4A羽毛球赛上海站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7年8月20日,由中国4A会员组企划的2017中国4A羽毛球赛(上海赛区)在静安羽毛球馆隆重开赛。来自中国4A的思美传媒、分众传媒、博视得中国、CCE、狼卜、上海李奥贝纳、电通安吉斯、灵思、阳狮广告、奥美、龙韵股份、CCG、迪思传媒、浙江高速、顺为广告这15家会员公司的74位选手参加比赛,共同体会羽毛球运动的快乐,在赛场上相遇相识,享受竞技,收获友谊。



2017中国4A羽毛球赛(上海赛区)
 
2017中国4A羽毛球赛(上海赛区)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4A会员组与上海英睿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CCG集团赞助,面向4A会员单位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是4A羽毛球赛首次在上海地区举办。开幕式上,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常务副理事长、备受尊敬的广告人前辈——莫康孙先生前来出席活动并致辞。莫康孙先生强调了体育运动对于广告人的意义,期望各位能够平衡好worktime和freetime的关系,通过这样有益的运动比赛,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收获一段充实美好的职业生涯。
 




开幕式上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常务副理事长莫康孙先生致辞
 


羽毛球赛精彩开球环节
 
开幕式结束,跃跃欲试的选手们早已蓄势待发,很快进入状态,开始精彩的赛程。本次比赛为单项赛,共设置男双、混双、女双三个项目,比赛时三个项目同时进行,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取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取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由于比赛场地集中,赛程紧凑,此起彼伏的紧张赛况不断牵引着大家的心,选手们全情投入,观赛台上也是满满的注目与期待,在竞争中感受运动的激越,在交流中筑下友谊的基石。
 

 
赛场拼搏,精彩不断
 
最终,凭借出色的实力与坚毅的信念,博视得中国的李炯宏和詹俊炯、灵思的张潇迪和熊美琳、奥美的陆炜明和谢斐分别荣获男双、女双、混双项目的冠军,CCG的郭亮和张玮、CCE的杨子嘉和侯高月、李奥贝纳的郑新灵和徐军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项目亚军,龙韵股份的李珏和段泽乾、顺为广告的贺蓉和王建华、奥美的张菁丽、李元卿位居男双、女双、混双项目季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品,大大丰富了中国4A羽坛的成绩,留下许多让人叫绝的瞬间,充分展现了中国广告人们的体育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赛是中国4A会员组本着促进4A会员单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联谊、倡导健康生活的愿望发起的。自赛事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奉上一场羽毛球盛会。赛后,选手们对于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后续有更多的交流活动。
 
据悉,羽毛球赛北京站活动将在9月中下旬举办,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