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位 就出局 不来你就OUT啦 ——第十二届中国4A金印奖新闻发布会暨作品征集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7年7月17日,中国4A第十二届金印奖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面启动新一届奖项的作品征集。在当今碎片化热点刷屏时代,中国4A征集更无敌的创意、更精美的视觉和更优秀的营销案例,携手中国广告创意人,继续寻求创新与突破。


第十二届中国4A金印奖主视觉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现场致辞,中国4A常务副理事长莫康孙、中国4A终身顾问刘保孚也亲临现场,中国4A会员公司代表及多家友好媒体莅临现场,共同启动第十二届金印奖评选活动。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理事长胡纪平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常务副理事长莫康孙

本届金印奖的主题是“不出位就出局IN or OUT”,通过充满奇思妙想的创意Idea和年轻化元素的视觉画面,向大家展示广告不再是基础通关,如果你不能出位就只能出局广告生存状态,号召创意营销人打破拘囿,突破重围。继去年引爆朋友圈的AI预测金印奖结果的H5,今年金印奖推出“广告深夜LIVE SHOW”,每天至少3-5家广告公司,连续十天,在千帆直播进行无间断深夜播出,全方位展示广告创意人“出位”的真实生活。

中国4A金印奖抱着开放的心态和胸怀,面向全行业遴选出精英中的精英。同时更加注重发挥年轻的、本土的、有突出表现的创意人的作用,这体现了我们的一种态度和行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金印奖的行业胸怀,不断提升创意人才水平、促进中国广告行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引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创意推动委员会主任刘阳
 


重庆高戈互动营销整合机构 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 阎家旭


商广协数字营销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陈徐彬

作为不断突破自我、积极推动与国际广告业接轨和融合的重要举措,在本届金印奖颁奖典礼期间,中国4A与商务广告协会创意产业推动委员会联合主办China Creativision系列活动,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推动金印奖和中国4A的国际化进程。

本届China Creativision还将D&AD(英国全球创意奖)引入中国,邀请来自全球知名的行业传奇人物来华进行演讲;举办大师堂,进行D&AD作品展示。同时,China Creativision将筛选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ADFEST(亚太广告节)最受欢迎的系列演讲,并举办展览以及其他相关活动,将精彩纷呈蔓延至大中华地区。让中外创意界大师们齐聚一堂共享盛宴,探讨新趋势,塑造多元化的环境。


  

ADFEST亚太广告节主席JIMMY LAM
 


D&AD大中华区负责人LISA WANG

中国4A和中国广告人是与世界同步,与国际同行竞争、合作,与全球广告业一起发展成长的。在中国4A不断推动中国广告行业国际化的进程中,第十二届金印奖的征集、评审和China Creativision系列活动,将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更多中国广告人与世界同行零距离接触。

4A金印奖作为中国4A的重要活动之一,开创至今在广告、传媒、设计等文化创意领域得到了高度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的权威奖项之一。2017年第十二届金印奖仍延续往年传统,面对全社会怀揣优秀创意的广告人敞开平台征奖。作品的征集日期为2017年7月12日-2017年8月20日。本届金印奖简章及报名信息,可登陆中国4A官网:http://www.china4a.org/进行查询。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