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全新启航 第八届虎啸奖今日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11月28日,“虎啸·云涌”——第八届虎啸奖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阿里体育媒体中心广告营销总经理周晓亮女士担任此次仪式主持嘉宾,上百名行家大咖、多家行业公司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盛事的开启。至此,新一届虎啸奖已经全面启动,虎啸奖正式进入了第八个年头。





周晓亮

全新出发 以标杆的力量引导行业进步

18:30,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丁俊杰,虎啸奖评审主席、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首席数字官吴孝明,利欧数字首席执行官郑晓东,虎啸传媒首席战略官、国家广告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副理事长马旗戟,虎啸奖创始人陈徐彬共同上台,正式点亮第八届虎啸奖灯牌,第八届虎啸奖正式启幕。


 
启动仪式上,李西沙、陈徐彬和丁俊杰依次上台致辞,共同表达了对第八届虎啸奖的愿景和祝福。
 
李西沙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虎啸奖经过7年的发展,到今天,可以说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虎啸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奖项,同时也已经成为数字行业内重要的风向标,希望虎啸奖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也能够起到行业标杆的作用,能够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引导行业。“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新一届虎啸奖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西沙

陈徐彬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感谢,他坦言,虎啸奖一直致力于成为来自中国本土的国际奖项,虎啸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新的一年,虎啸奖也希望能够借助来自全行业的力量,来实现自身的愿景和情怀。
 


陈徐彬

丁俊杰老师在致辞中将虎啸奖比作数字营销界的“五个一工程”,一种情怀,一种探索,一种坚持,一种倡导和一种境界。虎啸奖一直在坚持行业的标准和规格,在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让数字营销人举步芬芳。祝愿所有参与者能够与虎啸同行,与虎啸共同成长。
 


丁俊杰

与时俱进多维度调整 做最权威数字传播奖项

随着数字行业的高速发展,虎啸奖无论是从奖项设置还是评选规则上都与时俱进给出了新的变化,在启动仪式上,虎啸奖评审主席吴孝明先生也对第八届虎啸奖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数字行业的发展瞬息万变,新技术、新内容与细分行业的不断涌现也对虎啸奖提出新的要求。为了紧跟数字行业发展脚步,让虎啸奖更全面更精细的覆盖到尽可能多的营销手段和细分行业,今年,虎啸奖对案例类与非案例类奖项都进行了全新的调整。
 


吴孝明
 
案例类奖项中的综合奖项共有六大改变:“机动车类及交通运输类”调整为 “机动车类和大众交通运输与服务类”,“美容产品与服务类”调整为 “美妆类“”饮料类(含酒水类)“拆分为“饮料类-酒水类和饮料类-非酒水类”,“食品药品类”调整为“食品类和药品营养保健品与服务类”,“家居用品与家政服务类与家用电器与家具类”调整为“家电与家居家装类、日用品类”,新增服饰、配饰类别。
 
案例类单项类保留了整合营销类和技术营销类,将创意类细分为媒介创意类和传播创意类,新增加了移动营销类、大数据营销类和内容营销类。
 
非案例类奖项中,为了顺应行业公司的发展变化,将“年度营销大奖”更名为“年度营销代理公司奖”,“年度传媒大奖”更名为 “年度媒体公司奖”。
 
据介绍,第八届虎啸奖案例征集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至2017年3月15日。
 
 
虎啸国际盛典盛装归来 多方合作伙伴前来助阵
 
除了虎啸奖正式全面启动之外,第十一届虎啸国际传播盛典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亮相,虎啸传媒总经理谢雪梅登台介绍了第十一届虎啸国际传播盛典的全新资源第十一届虎啸国际传播盛典将为期两日,由第八届虎啸奖颁奖盛典和第十一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组成,届时,将会带给各位合作伙伴更多的优势资源。
 


谢雪梅

 
虎啸奖是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内的权威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一路走来,虎啸奖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在启动仪式上,利欧数字首席执行官郑晓东,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总裁黄小川,顺为互动联合创始人姚俊,凤凰网全国销售总经理池小燕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依次登台,表示了对新一届虎啸奖的祝愿,也表达了对与虎啸多年合作的肯定,虎啸奖是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内的权威奖项,在数字传播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与虎啸合作,是一件非常放心也是安心的事,虎啸是一个有影响力且有温度的品牌,未来,期待能与虎啸建立更多更深度的优质合作,携手虎啸推动行业更进一步发展。



郑晓东



黄小川



姚俊



池小燕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