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各二级机构及全体会员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的巍巍巨轮,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经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的党领导全国人民阻击、抗击并控制疫情取得巨大成果,胜利完成了脱贫任务,实现了小康目标。因此,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协会将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通过主办的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和大家一起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协会将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史相贯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们要讴歌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为此,协会要求各二级机构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庆祝活动。我们号召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举办的各项庆祝活动,并以此为动力,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取得新的胜利!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21年3月26日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