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就与德云社、天津卫视签署战略意向书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3月17日,德云班主郭德纲携栾云平、陶云圣、王九龙、秦霄贤出席“德云合伙人”2021新品发布会,向公众亮出《国粹研习社》《相声创作营》和2022年《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青春德云社》四大王牌节目。继《相声春晚》和《青春德云社》交出品牌升级的不凡答卷后,品牌与大众聚焦本次新品发布会,贝壳找房、胡姬花、京东、金龙鱼、伊利、知乎、海琦王、一汽丰田、养元、养生堂、自如等二十余企业客户莅临参会。
 
 
好内容是“金钥匙”,相声与京剧点燃文化新国潮

本次发布会上,德云班主郭德纲、天津卫视负责人车通、及商广协数委会常务理事单位众成就融媒体科技董事长胡栋龙现场签署战略意向书,就2021《国粹研习社》和《相声创作营》两档季播节目与2022《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青春德云社》等中国文化新国潮系列节目发布“德云合伙人”计划。通过经典与传统的深度碰撞,德云社联合众成就、天津卫视将打造文化综艺品牌矩阵,继续助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据悉,两档德云社季播节目,一个聚焦京剧展演,一个聚焦相声创作,呈现出传统艺术厚重的吸引力。而郭德纲“全部都要来,上下都要参与,包括我的儿子麒麟,岳云鹏也得上”的全班底、全阵容承诺,也预示,京剧与相声也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文化题材的引爆点。而这,恰恰是“德云合伙人”点燃文化新国潮的关键所在。
 


 
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总监车通表示:“整个频道的资源全部铺到德云合伙人战略计划中”,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与制作团队资源优势,用对传统文化的热情、过硬的专业,打造出好的作品。
 
天津卫视负责人车通
 
当然,德云社对京剧、相声等国粹的创新,也将呈现多元的文化语境,让国粹文化和品牌理念碰撞出足以圈粉年轻人的潮流符号,不断延展和丰富品牌理念,或许能为品牌提供年轻化的“新渠道”,更完成品效合一的营销佳绩。
 
依托德云社独有的方式和影响力,推广京剧、推广相声

郭德纲老师携栾云平、陶云圣、郭麒麟、孟鹤堂、秦霄贤、麒麟剧社等,举全社之力,创作独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新国潮文化综艺作品,奠定了综艺节目的优质品质。内容之外,客户的信任更源自德云社强大的用户影响力。
 
德云社内粉丝过百万的明星包括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孟鹤堂、秦霄贤在内共25人,整体粉丝量近2亿,粉丝触达的范围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兼具。更难能可贵的是,德云社粉丝有着特殊的人群画像:演员而不是偶像,观众而不是粉丝,捧角而不是追星,关注而不是迎合,这也决定了德云社品牌营销的优质基因。
 
目前,德云社相关艺人的代言覆盖了12个行业的31家品牌,比如雷克萨斯与于谦的合作、阿迪达斯与烧饼、张九龄、王九龙的合作、欢乐斗地主与郭麒麟、京东手机与孟鹤堂周九良的合作等,德云社艺人已深受品牌喜爱。
 
“但凡具有伟大品牌理想与伟大品牌素质的客户,都是从了解用户、理解用户、热爱用户开始的。所以,2亿多德云社粉丝,还有一群日益壮大的痴迷挚爱的德云女孩,德云社的用户沟通能力与素质,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品牌尊敬与学习的”,结合20余年服务中国与世界最伟大品牌的经验,众成就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栋龙有信心,作为德云合伙人,每个企业都能找到德云社独特的用户沟通策略。
 
 
郭德纲先生与众成就融媒体科技董事长胡栋龙
 
全链路整合打造新模式,“年年好”助力贝壳品牌打造与升级
 
随着企业客户的广告投放渐趋理性、谨慎,此番“德云合伙人”2021新品发布会上,贝壳找房、胡姬花、京东、金龙鱼、伊利、知乎、海琦王、一汽丰田、养元、养生堂、自如等二十余品牌客户莅临参会,不仅源自德云社对于粉丝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及与众成就的长期合作,更在于以年轻人喜爱的表现形式观照传统文化节目,并在一系列收视口碑双丰收节目背后,众成就独特的品牌营销与价值延伸方法论。
 
以贝壳找房与第二届《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的品牌营销为例,众成就从节目内容深度阐释贝壳品牌理念,深度绑定顶流艺人孟鹤堂放大品牌价值,策划爆款活动实现品牌拉新、促活、留存,并从各个维度全媒体全平台曝光,助力品牌流量转化与用户沟通。最终晚会收视第一、热度第一,实现了贝壳找房软性权益累计触达约34亿人次,不重复覆盖7979万电视观众的品牌传播覆盖。凭借与德云社内容的深入合作,贝壳找房的高广告转化率和覆盖性、明星与用户的强互动示范,无疑为品牌找到了塑造品牌形象、品牌理念传播、用户互动的更优解。
 
众成就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洪潜
 
在贝壳找房的品牌营销上,众成就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洪潜表示,“核心是以德云社来作为牵引,让贝壳找房在春节期间,实现关于内容、连接、社群、场景以及用户运维的全面植入。基于众成就“策划、创意、制作、宣推、发行、用户运营、商业合作和制片”的八个核心体系,我们非常希望为德云社以及品牌商家提供全链路的营销服务,这也是我们集团非常重大的核心意义所在。”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广告传媒娱乐集团,众成就(前身为央视广告代理多年排名第一的三人行广告)长期服务农夫山泉、长安福特、金龙鱼、蓝月亮、海天等中国优秀品牌,成就伟大品牌、成就生活之美之好。期待未来众成就与更多“德云合伙人”再创佳绩,共同成就伟大品牌!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