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edia | 主动出击,共抗疫情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WeMedia,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面对这次疫情,请问贵司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考验降临至全国人民面前,疫情最新相关动态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惶惶思绪。整个正月变得格外寂静,却又异常嘈杂。一方面普通群众全部宅家闭关,线下大街小巷无人且寂静;另一方面发达社交网络上各个渠道或真或假的信息对辨别力有限的网民狂轰滥炸,造谣和辟谣每天都在发生。在这里,亟待具有专业度、能够对信息做出准确判断的媒体人展现出其社会担当。
 
WeMedia作为新媒体时代的推动者与见证者,在战“疫”打响后,利用自身优势以及业务资源,召集、携手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1月28日,WeMedia发起#一条心#公益活动,呼吁自媒体人贡献出一条微信公众号位置,来推送新冠肺炎疫区心理援助相关内容,及时传播准确、真实的信息,为那些正在饱受疫情痛苦的人们打造鼓舞人心的精神堡垒。
 
WeMedia整理出围绕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染专门开设的平台和心理援助热线,并将信息全部核实,以其汇聚500+权威媒体人、国内最早的自媒体专业社群为基点向外扩散。
 
为解决诸多患者未能及时就医、没得到隔离收治等严峻现况,WeMedia整合集团旗下新媒体资源参与“人民日报全媒体行动”,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求助信息快速通道。整理发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逆行者们”,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平凡又伟大的无名英雄们的可贵精神。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哪些创新举措?
 
A:WeMedia作为国内新媒体生态内领先的内容营销公司,在这场猝不及防又来势汹汹的疫情中,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各条业务线严阵以待,以绝对的前沿与创新,24小时全力响应疫情非常时期的客户需求,为其战“疫”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有观察到怎样的变化?
 
A:受疫情影响,消费者们长期宅家催生出向健康、视频娱乐、居家活动、电商等领域的关注转化,同时,人群对于kol“种草式”消费产生了更为显著的倾向,这给内容电商内容生产者们带来了巨大的新经济机会,这也正是我们最擅长的,优质内容为本。WeMedia一直以“创新型全案营销广告体系”为主导营销策略,深度挖掘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精准对应圈层,这也是能够在Z时代站稳脚跟的基本。
 
对于广告主而言,精准获取疫情影响下消费者新的消费习惯与青睐,并实现高效交互转化可能是最为迫切的需求,坐以待毙明显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这也正是体现我们价值所在的重要环节——为广告主在这场动荡不安的战“疫”中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提供最为可靠的一线保障。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