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 | 大屏战“疫”,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欢网,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面对这次疫情,请问贵司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行动。电视大屏作为面向家庭用户的重要传播路径,更应以媒体力量传播爱心与善行,在这特殊时期,由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倡导发起的《大屏战“疫”公益联动》,欢网作为联合协办方加入了此次联动,通过大屏媒体持续传递正向的声音。
 
问题1+2:欢网四大(创新)公益举措:
 
一、爱心企业抗“疫”践行
在大屏战“疫”公益联动的活动中,欢网第一时间携手160+具有社会担当、践行公益的爱心品牌,先后加入了这场大屏战“疫”,多品牌联合发声,通过家庭大屏进行多维度的曝光,持续传播爱心力量,扩大战“疫”势能。其中包含快消、美妆、保健、日化、建材、医药健康、母婴、汽车、教育行业众多品牌。
 
除此之外,多路友军——多家媒体资源方也纷纷联动起来,如PPTV电视、芒果tvOTT(猎鹰网络)、微鲸电视、国广东方、银河互联网电视、创维数字、四川广信天下传媒、流媒体网均作为大屏战“疫” 公益联动的协办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开机、屏保、开屏、贴片等各类大屏推广资源及媒体资源共同传播公益联动。与此同时省广集团、昌荣传播、引力传媒、蓝色光标、奥美、初阳呈瑞、点金石、泛亚宏智、众成就传媒、派乐盟、一点网络、海川广告、微视新媒体、领先传媒等众多4A公司、代理公司也纷纷加入,在本次公益联动发挥了沟通与串联作用,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参与,挖掘大屏媒体力量。将品牌爱心公益行为传播至千家万户,更将全民同心抗“疫”的信念充分展示。
 
部分参与公益联动的品牌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二、欢网协同11家卫视深化大屏战“疫”
 
为配合国家宣传工作,以大屏力量贡献绵薄之力,欢网科技联合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四川卫视、河北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11家电视台,基于零频道专区陆续上线疫情防控与公益视频内容。将各大卫视核心疫情相关信息统一传播给屏前用户,传递真实科学声音,打造抗疫联播网。
 
欢网大屏多资源推广、智能引流,大屏用户进入零频道后可关注各个专区,随时观看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同时了解各省卫视不同新闻播报及疫情相关特别节目。聚焦家庭用户,传递正向力量,欢网与电视媒体携手打响大屏战“疫”!
 
湖南卫视专区
北京卫视专区
 
江苏卫视专区
 
东方卫视专区
 
浙江卫视专区
 
三、零频道疫情头条
基于欢网零频道产品,上线疫情头条专题,实时更新疫情相关播报,满足家庭用户在家追踪疫情动态的需求。同时联合爱心品牌,在疫情头条专题内传播公益善行,传递正向力量!
 
四、欢网疫情速报产品
疫情速报产品,是将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数据根据城市定位在智能大屏端进行呈现。通过疫情速报,可实时查看用户所在区域的最新疫情信息,提醒用户及时做好防护,保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安全。

 
疫情速报产品基于地理位置识别,精准定位城市、区域,根据用户所在地呈现数据。确保数据强精准,有效告知用户“病毒离你有多远”。

 
用户通过欢视商店下载欢视助手,打开欢视助手后即可进入疫情速报,随时关注疫情动态。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哪些举措?
A:在这个出乎意料的2020年,新冠状肺炎来势凶猛,为了彼此的健康,大家集体“足不出户”,自觉隔离做好安全防护。与此同时,疫情带来的影响,就是各行业的经济增长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疫情之下,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欢网聚焦“家庭大屏”,积极响应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发起的【大屏战“疫”公益联动】,输出正能量,与众多品牌和媒体资源方,同心同力,共克时“疫”。
 
同时,为应对疫情期间品牌、广告主的营销诉求,欢网以OTT大屏媒体优惠活动,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克时艰,更是以实际行动致敬爱心企业。
 
欢网推出两大公益回馈活动:
活动主题:“同心协力,共克时疫”欢网公益回馈
活动一:战“疫”公益专属折扣
活动二:战“疫”公益专属套餐
 
详细合作资料请与欢网小伙伴取得联系。越是彼此隔离,就越需要沟通和传播,也越是需要媒介来沟通及时信息,此时此刻,每座城市、每个社区、每户家庭中的智能电视大屏就成为了防疫的第一线,这不仅是一场公益行动,更是一场暖心的万众“疫”心的接力战。
 
大屏战“疫”,欢网在行动!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