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加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近日,经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审核,知乎正式成为其会员单位。
 

知乎简介
 
知乎,中文互联网综合性知识内容平台,以「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为品牌使命和北极星,自2010年以来,知乎凭借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独特的产品机制,以及结构化、易获得的优质内容,聚集了中文互联网科技、商业、影视、时尚、文化等领域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已成为综合性、全品类、在诸多领域具有关键影响力的社区平台,构建起了以广告和会员为主的商业模式。
 
截至2019年1月,知乎已拥有超过2.2亿用户,共产出1.3亿个回答。知乎的用户结构也发生了大幅变化,大量二三线城市的用户在知乎进行讨论、分享和交流。
 
目前,知乎已经覆盖「问答」社区、全新会员服务体系「盐选会员」、机构号、热榜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并建立了包括音频、视频在内的多元媒介形式。
 
2019年3月21日,知乎推出全新会员服务体系「盐选会员」,标志着知乎在广告投放之外的商业模式从单一的知识付费向更多元化的会员经济迈进。「盐选会员」推出之后,知乎会员规模和付费收入总量都有快速上升。会员业务与商业广告业务一起构成了知乎在商业上的双引擎。
加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
 
知乎,作为中文互联网综合性知识内容平台,以「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为品牌使命。知乎营销一直致力于帮助品牌塑造、强化和传播「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建立与消费者之间可信赖的关系,实现可信赖的营销。此次知乎加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非常荣幸能与各位同业会员交流学习,洞察变化、迎合趋势、接受挑战,为中国广告行业的品牌战略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