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派代表参加第三十三届亚洲广告会议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23年10月24-27日,由亚洲广告协会联合会(AFAA)主办的第33届亚洲广告会议(AdAsia 2023)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迪思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小川,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利欧数字CEO郑晓东受邀出席活动,并在大会中发表主题演讲。
 
PART 1   活动概况
本届亚洲广告会议主题为“#Play#Connect#Transform#”(愉悦、连接、转型),聚焦广告营销、创意技术、媒体、韩国文化等热门营销领域。来自Meta、Google、BBDO、三星、LG、电通、杰尔广告等近百位行业专家,围绕广告创意、营销传播、媒介、数字技术、人工智能等全新领域展开分享,中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国2,600余人出席了活动,是目前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盛会。

 
PART 2  活动亮点
1) 全球各国知名公司机构,趋势分享、实力开讲


 
2) 环节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体验度高




 
PART 3   活动支持与参与
① 预备会议——积极参与,合理建议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推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迪思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小川,自2022年3月起担任亚洲广告协会联合会(AFAA)内容知识执行理事,参与亚广联执委会工作。2023年以来,积极助力AFAA主办的AdAsia 2023宣传、推广及合作,促进国际交流,提升商广协以及中国广告企业在亚洲的影响力。
在1月31日的AFAA执委会会议上,AdAsia 2023组委会代表就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副会长黄小川从中国广告行业的角度出发对组委会拟定邀请嘉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组委会认真听取并决定采纳其意见,同时也希望通过商广协邀请更多中国嘉宾参与。
 
② 赴韩交流——友好交谈,推动合作
4月1日,副会长黄小川前往韩国,与AFAA副主席、韩国广告总联合会会长金乐会就AdAsia 2023在中国地区的推广与合作等事项展开交流,进一步推动中韩双方在公关广告领域的友好合作。

 
③ 专家圆桌会——打造宣传平台,吸引更多参会嘉宾
5月11日,大会组委会主席金乐会、组委会秘书长许台尹一行到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接待了来访一行,副会长黄小川陪同会见。金乐会会长对韩国广告总联合会的基本情况、AdAsia 2023的筹备情况向李西沙会长做了简要介绍,并就邀请中国广告人参加AdAsia 2023事宜与李西沙会长进行了探讨。



 
同日,举办2023亚洲广告会议专家圆桌会,邀请杰尔广告、蓝色光标、阿里巴巴、快手、科大讯飞等近30位中国营销业界以及元宇宙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出席,为AdAsia2023打造友好线下交流及宣传平台,让公关、广告、营销等领域的从业者对AdAsia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参会的积极性与AdAsia的影响力。

 
④ 嘉宾邀约——推动本土平台/代理机构走出中国,持续提升在亚洲广告领域的影响力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利欧数字CEO郑晓东也应邀赴韩出席AdAsia 2023并发表主题演讲。

 
⑤ AFAA执委会议——会前探讨,大力支持活动
10月24日,副会长黄小川参与AFAA执行委员会会议,与AFFA主席和核心人员探讨国际广告未来发展。

 
⑥ 欢迎仪式&欢迎晚宴——得到AFAA主席的肯定与感谢
10月24日,副会长黄小川参与在首尔东大门设计中心举行的韩国特色欢迎仪式,并得到AFAA主席的肯定与感谢,被赠予印度手纺围巾。10月25日,副会长黄小川出席AdAsia 2023开幕式及欢迎晚宴,与来自亚洲各国嘉宾互动交流。

 
⑦主题演讲——输出中国成果,树立中国在亚洲广告领域的领军形象
副会长黄小川在“广告与AI”专场发表英文演讲《Find a Fresh Way to Drive Brand Breakthrough in theAIGCEra(寻找AIGC时代下的驱动品牌破局新出口)》,向来自亚洲各国的行业代表介绍了中国在AIGC领域的最新突破与落地应用,并以迪思经典案例为基础,输出迪思AIGC战略及最新成果。


 
副会长郑晓东发表题为《The Development of Digital Advertising in China(中国数字广告营销发展)》的演讲,介绍了中国在移动时代的发展概况,讲述中国先进的数字营销技术与营销理念。

 
⑧ 活动传播——携手媒体机构,延续活动影响力
会议前期活动、赴韩交流、专家圆桌会议等新闻,及时发布在众多国内行业媒体上,并在行业微信群中传播扩散。亚洲广告会议活动新闻第一时间在广告导报、国际品牌观察、迪思传媒等公众号上发布,同时还将在下个月的国际公关杂志上刊登相关内容。
 
总  结
亚洲广告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33届,被称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广告营销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性广告行业社团组织、重要的广告行业协会机构,一直以来积极促进与推动国内、国际广告领域的协作交流。
作为AFAA的成员,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积极参与AdAsia 2023,从前期筹备到活动传播推广都给予大力支持,携手亚洲头部广告营销代理机构、行业专家不断为亚洲广告营销行业发展创造机遇,推动中国及亚洲广告营销行业的进步,共同促进亚洲国际文化交流。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