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4A代表团参加ADVERTISING WEEK ASIA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6年5月30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广告科技、市场营销和媒体等行业专业人士年度盛会亚洲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 Asia在位于东京市中心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隆重开幕。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CAAC)4A代表团一行89人,在会长李西沙的带领下出席了这一行业盛事,团队成员包括中国4A公司领导、网易、搜狐的媒体及客户代表。
 
31日上午、来自日产、腾讯、迪斯尼等相关内容的分享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CAAC代表团成员、来自网易的高超在当日下午进行了“Live From the Olympic Stadium: Insights from Olympic Marketing”主题演讲。
 
本次CAAC代表团一行得到吉广传媒、搜狐、网易的大力支持。这是继2016年CAAC组团参加亚太广告节后的第二场国际交流活动。




会场入口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领导在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网易高超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代表团出席网易高超主题演讲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与广告周主席MATT SCHECKNER合影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代表团合影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