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西沙:虎啸奖要通过检阅年度成果,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4月13日,第十二届虎啸奖终审会在周庄如期开幕,八十多位终审评委专家相聚一堂,将展开为期两天的评审。在评审正式开幕之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发表了重要的开幕致辞,再一次肯定了虎啸奖在数字化经济及数字化发展层面的推动作用。
 
 
各位虎啸的专家朋友:
 
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虎啸奖组委会,欢迎和感谢大家的到来。
 
又是一年虎啸奖,今天看到台下这么多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我有一些感慨。因为去年的虎啸奖终审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是大家一起用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完成的。今年可以与各位重新相聚在周庄,再一次证明了,现在国家经济和人民生活基本都走回了正轨。
 
当然,疫情的阴影还没有完全消除,我们与它的战斗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过我对行业有信心。秘书处告诉我,第十二届虎啸奖的提报逆势增长,其中案例超过3500个,有效参赛公司近700家,与往年相比,数量和质量都增长很多。这说明了什么呢?
 
说明了我们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对数字经济的认识越来越清晰,对数字化带来的变化越来越认可,说明了虎啸奖在数字化进程中起到的推动作用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大家都希望通过参加虎啸奖来检阅数字营销业务发展的成果,并通过虎啸奖的评审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虎啸奖能够在数字营销领域成为一个风向标。感谢在座各位的支持。
 
 
第十二届虎啸奖的主题是“连接未来”,我想组委会想要讨论的是两点,一是如何去“连接”?二是我们希望拥有一个怎么样的未来?
 
数字化是我们连接未来的方式之一,十四五规划纲要里,将“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单独列为一章,意味着数字化和数字经济将成为未来的机会窗口。而数字化与广告营销、与品牌建设息息相关,它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的空间。我们国家正在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一个崭新的也是必然的发展阶段,数字化、数字经济到底能够为之做哪些贡献,起到多大的推动作用,是值得我们这些同仁去认真思考和努力奋斗的!通过评审,我们相信大家会看到或发现一些新方法、新手段、新思路。
 
 
我们决不能再用过往的习惯和思维方式去解决问题了。因为高质量发展是以创新为基础的,没有创新一切都免谈。中国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美国正在到处疯狂地围堵我们,甚至要扼杀我们,当然我相信历史的车轮是挡不住的,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是挡不住的。但是,只是相信不行,只是喊口号更不行,必须要付诸行动,这个行动就是创新,我们要自己设计我们的发展赛道。
 
这些都需要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虎啸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赛公司、案例提报,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评审专家,意味着它拥有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这也就表示它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重了。我希望大家在虎啸奖的平台上,不仅是评选优秀案例,探索数字传播的趋势和规律,也能通过这样的交流扩大视野,最终去引导行业的发展和未来,我们要有这样的情怀。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到来,预祝第十二届虎啸奖终审会顺利举办!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