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7年12月13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座谈会(上海站)”在思美传媒上海办公大楼顺利召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副会长莫康孙、高峻、朱明虬,副秘书长刘阳,商广协二级机构负责人,会员公司代表上海悦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悦,以及多家会员单位近四十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会长莫康孙主持,从自身三十多年的广告从业经历中感受到我们的社会和人民生活中的变化出发,由衷感叹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给人们带来的幸福生活,以及对影响发展的关键要素的洞察与思考。他情绪高昂的切身体会十分打动人心,强调我们广告人切切实实地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由此开启了本次座谈的话题。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

 上海马马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莫康孙

 

副会长/梅高(中国)创意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峻则透过十九大看到了更多的未来趋势,从中发现对未来的预判、部署和设想。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社会主要矛盾的定位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我们国家的主要矛盾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需求和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矛盾,而要解决这种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就需要我们的产品不断向高品质、高效率升级,需要我们的品牌具有更加丰富的内涵与价值,更需要科技和文化的创新激活新经济的发展,这其中,充满挑战与困难,但也给了我们的行业更多发展空间。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

梅高(中国)创意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峻

 

思美传媒董事长朱明虬作为副会长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学习思考,他表示,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能更加明确在新时期作为广告人应该承担的责任。面临消费升级的大环境,我们更应该深刻理解科技和文化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帮助企业提升品质和创造价值,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帮助中国品牌走出去,融入世界文化,实现品牌强国梦,树立文化自信心。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

思美传媒董事长朱明虬

 

会长李西沙表示,本次十九大的学习活动不是传统意义上政治课,而是对我们全体4A成员们颇有现实意义的交流与讨论。广告人必须关心国家大事、懂政治、懂社会、懂市场、懂民情,才能清晰看到供给侧问题、经济发展问题、国计民生问题的背后是需求问题、品牌问题,才能不忘我们的初心,肩负我们的使命。在他看来,十九大最重要的精神就是“新”,因为新的变化、新的矛盾,我们需要新理论、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无论是国际4A还是本土4A,甚至是行业协会,目前面临的矛盾和问题都没有过去的经验可参照,想要发展就必须要实现创新和突破。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座谈会最后,到场人员对精彩的分享内容进行了讨论。在愉快的交流中,本次“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座谈会(上海站)”圆满结束,带给大家不少新的思考。我们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行业同仁共同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会员单位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开展各项工作,使广告行业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有一个新的飞跃。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相信协会及会员单位能以更加充沛、更加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水平的正能量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消费者。

 

据悉,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座谈会已经在北京、重庆等多地举办。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