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芝,这篇文章献给你。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在一个残酷的城市里面,让我们来守护这一颗颗用单纯的心去做好广告好创意的人。
                                                                                                                                                                     
                                                                                                                       ——纯真星球上有一颗爱心

 
       杨惠芝,24岁,现为上海大学在读研究生,也是《中国广告》杂志的实习生编辑。这是一则来自她对父亲爱的坚守的信息,她希望用爱来重组父亲的生命。从惠芝的文字中,我们能感受到她的坚韧、率真和坦诚,从绝望到希望,从满脸泪水到勇敢面对。
 

       这是中国广告公益基金捐赠的第一个项目,捐赠金额为一万元人民币,同时也呼吁纯真星球上的你们,和惠芝一起“坚守父亲的爱”。点此八方筹可查看捐款项目。

       杨惠芝的父亲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30年如一日的在黑板面前挥洒自己的汗水。我们试图想象一下这个家庭在经受病痛折磨之前的温馨画面 “那时父亲的身体还很健硕,作为教师的他文笔极好,书法也写的漂亮,加上清秀的外表,才子一名。若干年以后惠芝也继承了父亲的优秀基因,加入了《中国广告》杂志,成为一名实习编辑,感谢父亲除了她的健康,从来没有期待她成为一个什么或者什么。感谢他娶了一个好太太,给子女最大的支持和爱……”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忽略最重要的事情,像是孩子的成长、家人的陪伴,朋友的关怀,与生俱来的爱的能力,对美好事物的喜欢,对未来保持希望的需求,对大自然的景仰与珍惜,但往往这些才是真正值得拥有的。  
       
       就让本文的封面上logo提醒我们只要有爱一切困难都会度过,同时,让我们对自己、对家人,对这个世界付出更多更多的爱吧!同时也为那些勇于面对病魔而不感到惧怕的人喝彩,杨惠芝,加油!      
        
       我们是中国广告公益基金,一个单纯而卓越的优良组织。在这里,我们想要去守护这一颗颗用单纯的心去做好广告好创意的人,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坚守这个专属于广告人的“纯真星球”。

-----------------------------------------------------------------------------------------------------------------

 
我们是纯真星球上的一颗爱心


 

我们的由来:

        近几年来,广告营销圈频频曝出广告营销人猝死的消息。但业界却没有一个有力的公益组织,能够扶助这些广告营销人。有鉴于此,广告营销圈中的各位大佬力荐由广告门牵头成立行业基金会以推动行业互助和交流。2015年6月9日,蓝色光标集团董事长赵文权倡导发起、广告门组织的中国广告公益基金召集会在北京召开,确认成立“中国广告公益专项基金”,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下设立企业专项基金,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托管,为广告营销圈中朋友提供行业关怀和救助。 

我们的宗旨:
        
       中国广告公益基金将主要用于广告营销行业里的“扶弱救急和扬善助新”,以专项基金的形式来救助、抚恤广告传播圈中遭遇突发不幸的同仁,并举办专项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科学的工作生活方式,来推动广告传播行业的行业互助与关爱。
 
                   中国广告公益基金【官方平台】
                   1.微信昵称:中广益爱心联盟
                   2.微博昵称:中广益爱心联盟
                   3.QQ:3497712460(中国广告公益基金)
                   4.官方邮箱:cacf2015@163.com
 
                   招募志愿者小伙伴啦~!
                   如果你是广告营销人,也希望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欢迎申请成为志愿者。
                   将个人介绍发到基金会官方邮箱,北上广深等地不限噢~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