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应用 定义未来 2016 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与联合主办,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组委会承办的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创新节强调“数字创新”,无论“互联网+”,还是“+互联网”;无论是颠覆式的创新,还是原有数字产品或服务上的微创新,都是ECI Festival的参与对象。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的创新已经引领世界经济的航船驶向发展新航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创新正日益成为一种信仰,一种富有价值的“修行”,而非仅仅是一个手段,一个过程;与此同时,创新也正成为一个企业家和企业的基本修炼,成为一个企业能否适应这个时代的基础能力,而非仅仅是被动的冒险旅程。由此可见,党和政府提出的创新中国战略、激励创新的政策再一次让中国创新成为全球的焦点,而中国数字商业创新也已经在 引领全球市场。

       始创与美国纽约的ECI Awards(艾奇奖),所奖励和表彰的创新,不仅仅是驱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一种颠覆,一种前所未有的颠覆。它不只限于中国,它更属于一个全球;它不只限于营销和电子商务,更聚焦数字商务创新;它不只是表彰的创新,更包含了创新的推广、研究以及教育、对创新的投融资的服务;它不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个立足于国际数字商业价值创新的一个服务综合体;较行业内的其他创意营-销奖项,它最大的特点是它奖励的创新是基于未来商业发展的技术突破,而非简单的实效和KPI,我们更要表彰那些能够颠覆未来科技进程的思维觉醒。

       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严苛而科学的评审体系让ECI Awards(艾奇奖)区别与任何一个营销或者广告类的奖项。300位初审评委和150位终审评委根据1+3的评审标准体系,即1个定义未来的核心+3个创新指标(创意+技术+价值),对所有参赛进行初审和终审,并从入围终审的案例当中再筛选出具备创新严肃的获奖作品。

       而对于年度数字商业创新机构、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人物2大专项奖的评选则更为严格,整个评审从候选人在行业代表性、个人影响力、是否保持着不断创新的精神与实践、所创造的商业创新真正产生了商业成果与社会价值、否有具有国际的视野、共赢的格局观、是否得到至少一个当地数字商业相关协会的推荐、其所管理的企业在全球超过三个及以上国家或地区市场、是不是所在企业在本国的最高管理者,以及是否曾获得国家级的相关商业人物奖项等8个维度进行评选。

       同时,针对年度商业创新领袖的评选在网上启动了商业创新领袖人物网络大众投票海选,让老百姓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商业创新领袖人物,尤其是惠及民生,并为经济发展带了变革的商业创新领袖。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心与严格、严谨、严肃。

       为期2天的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由1个开幕盛典、2场颁奖典礼和商业创投路演、3场社交晚宴、48小时大师班集训课 、5大消费级场景应用的14场主题演讲和6场数字商业垂直行业分论坛构成。经典的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高端访谈,让业界领袖在此汇聚,共同探讨全球数字商业创新的未来发展。而以“汽车产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汽车历史展和“荣耀时刻”视觉人物摄影展,将在创新节上为与会者呈现一幅发展与创新的历史画卷。

       ECI Festival(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每年一届,是全球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商业创新展,也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创新盛会。旨在立足中国,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产品及应用形态为基础,面向全球,进行数字商业创新观点、产品、机构的交流与展示。
 
    用中国创新,解码世界经济!
Decode World Economy with Chinese Innovations!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