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莅临CSM媒介研究考察指导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近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等一行莅临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以下简称CSM)考察指导。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与CSM领导合影
 
李西沙会长表示,与CSM合作二十多年一直都是“只闻数据,不见真身”,现今第一次走进CSM,心中感到更多的是亲切和欣喜。在考察过程中李西沙会长听取了CSM关于视听率调查流程的介绍,并多次询问收视调查的国家标准及执行细节。
 
会长表示,多年来CSM一直为众多的广告公司和客户提供数据监测及分析服务,为他们在广告投放方面提供了重要的非常有价值和实际意义的参考指标。此外,李西沙会长还详细询问了CSM为应对在媒体融合传播不断深入发展所采取的新测量方法的尝试。
 
李西沙会长指出,随着科技进步当前视听产业格局随之改变,在融合传播新语境下如何紧跟市场脚步,打通全媒体收视调查链路,为市场提供全面、客观、真实的数据服务,是媒介研究始终需要思考的头等大事。他希望CSM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保持风向标和行业标杆的作用。同时,在数据采集、数据研究和数据分析判断上多下功夫,为行业、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CSM副总经理肖建兵,事业发展部总监Andrew Li cheng 向李西沙会长详细介绍了CSM顺应市场变化推出的“家庭电视大屏跨平台全景式研究”、“TV+IPTV电视大屏同源收视测量”、“大屏跨平台广告效果评估(CSM-MAPS)”,媒体融合传播等多项研究成果。2021年,基于多年技术沉淀优势,CSM将重磅推出全媒体视听同源测量系统,以统一标准对同源用户在大小屏端的所有音视频消费及客户端应用实现全面监测,实现了多终端平台壁垒的打通。同时,凭借遍布全国的视听率调查点,CSM已建立起完善的跨大屏小屏的音视频版权的监测网络,可提供覆盖全国跨大屏和小屏的音视频媒体的版权监测服务。在探索媒体融合上,CSM领先推出了V+scope云平台专注广电媒体融合传播,并且,对时下正热的短视频也不断深入研究,连续三年定期发布短视频报告。李西沙会长表示,产品立足于需求,CSM把握市场脉动,紧跟用户需求,为媒介研究树立了正确的风向标。
 

 
CSM媒介研究执行董事、总经理丁迈女士对李西沙会长莅临公司考察指导表示感谢。丁迈女士表示,CSM作为中国市场多年媒介研究领域的参与者,也将始终恪守调查行业准则,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调查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媒介广告市场健康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