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按照党中央的要求,为了贯彻落实9月9日和1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根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2019年9月29日下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协会的党员同志和部分职工参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夏九焘同志在会上讲话。

 

会上,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李西沙会长首先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协会发展的历史和十九大以来,协会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为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李西沙会长还结合协会的工作,对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欣在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汉圣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做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讲到,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个目标。

 

夏九焘组长在听过李西沙会长的介绍和党支部书记王欣的动员部署报告后,代表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表示完全赞同。

 

最后,夏九焘组长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七项工作内容,并对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内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二,要对标中央要求检视问题。第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节奏快,第六巡回指导组将与协会党支部密切联系,配合好做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与协会共同努力,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顺顺利利完成好。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