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4A会员单位W公司一行到访东京电通本社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月14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员单位、中国4A会员单位W公司一行参观并拜访了日本电通总部。这是W公司CEO李三水继去年Advertising Week Asia亚洲广告周后,第二次到访电通。


 
       日本电通代表对W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电通代表首先详尽介绍了电通广告的历史和未来;随后,介绍了日本电通涉足的众多产业,包括影视、音乐、游戏、动漫、出版、娱乐等原生内容,交流针对当今全球数字互动技术发展趋势与企业相应规划进行展开;最为难得的是,还特别交流了日本电通关于2020东京奥运会的相关筹措思路。W的李三水表示:全程受益匪浅,启发无穷,为W的诸多创造性思维寻得了论据。


 
       W公司一行参观完电通集团出资建立的日本广告博物馆,才离开这座48层高俯瞰世界的亚太广告帝国。李三水代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中国4A对电通的接待致谢,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