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国际广告节执委会到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6年4月13日,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执行副主席朴太烈及副局长朴明珠一行来京,在咨询委员凌平陪同下拜访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双方在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历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之后,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李西沙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定位、经营方式、工作思路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今后能够与更多国际广告节达成合作,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员搭建更加平等、便捷的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创意作品,更多顶尖的行业人才,能够有机会在国际舞台展示自我,推动双方协会及两国广告行业的长足发展。

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执行副主席朴太烈及副局长朴明珠一行,十分赞同李西沙会长的建议及思考。并在交流中提到,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国际广告节,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本次拜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希望能够建立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助力两国广告行业繁荣。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在加深了解的同时,都有着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愿望,为今后协会间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