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大讲堂》西安站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陕西首届品牌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7月22日举办
 

 
       2017年7月22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CAAC-BDSC)主办,赛尔品牌管理机构承办,知道广告圈协办的“陕西首届品牌高峰论坛—2017《品牌大讲堂》西安站”活动将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讲堂以“助力陕西品牌崛起,营造品牌高端力量”为目的,汇集我国广告圈最顶级的专家大咖、中国品牌界最新锐的力量代表、陕西省各行业品牌主代表,分享了不起的IDEA,聆听最专业的知识,展示最前沿的品牌资讯及经典案例。以将陕西品牌打造为更具中国特色的优质品牌为己任,为步入高端品牌道路出谋划策。

       此次大讲堂特别邀请到的嘉宾有: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以下简称商广协)会长、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李西沙;商广协副会长、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宋秩铭、高峻、丁俊杰。这四位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业界大咖将围绕“什么是品牌”、“怎么做品牌”、“互联网时代如何让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迅速提高”、“品牌影响力如何深入人心”四个方面展开演讲,并与各行业精英、企业主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从而帮助企业成长和发展。

       品牌意味着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口碑,是品质的象征、美誉度的体现,也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反映。《品牌大讲堂》,作为由商广协牵头的大规模、高专业度、大影响力的品牌交流盛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品牌的建设和发展,备受业界、媒体的关注。因此,《品牌大讲堂》不仅会对品牌发展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更是各企业对话交流、资源积累、品牌形象树立、开拓新合作领域的盛会。

       今年,在国家设立“中国品牌日”,把实施品牌战略、加强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谋求品牌效应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大环境下,商广协2017《品牌大讲堂》西安站活动势必对西部品牌崛起、陕西特色品牌打造起到深远影响。相信此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会帮助陕西本土品牌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从而让“陕西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