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IMS (天下秀) | 与全国中小企业共同战疫,拥抱消费春天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IMS(天下秀),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面对这次疫情的影响,请问贵司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一方面,IMS(天下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在关注关于疫情的各种声音,寻找契机为疫情以及疫情以外的经济恢复做些实事。中小商家一直是IMS(天下秀)以及自媒体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当了解到中小商家因为疫情正在面临着困境,IMS(天下秀)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合作伙伴遭受痛创之际,竭尽所能地出一份力,因此立即启动了“全国服务业中小商家帮扶计划”这个公益活动,以免费提供10000条自媒体商业广告、提供新媒体推广补贴以及配置专人进行新媒体营销培训与咨询服务三项举措帮助其在疫情结束后引流带客、回流资金。
 
另一方面,IMS(天下秀)对内也积极调整了相关制度,包括线上办公、延迟复工等,以便小伙伴们根据个人情况调整自己的到岗时间;同时为了保障大家复工后的健康,积极筹备了口罩、酒精等多种应对疫情的相关物资。公司在更努力更积极的做好疫情期间的员工服务,确保大家能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工作氛围。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哪些创新举措?
 
A:广告营销行业很大程度上是宏观经济的晴雨表,消费市场的变化必然伴随着客户营销需求、营销策略的变化。当下疫情紧张,企业停工停业很长一段时间,复工也没有完全恢复,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也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广告主会对广告业务的需求进行重新疏理,并调整投放排期。IMS(天下秀)面对客户在业务方面的安排调整,积极沟通与配合,用专业的服务能力与客户共同解决当下问题及需求,帮助客户渡过特殊时期。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认为应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A:疫情之下,第三产业受到的冲击最大,而消费者缺少了线下的消费场景宅在家中,外卖、游戏、视频、在线教育等线上业务模式更加深度。在此之下,此前基于线下的商业、营销模式纷纷转入线上,甚至出现云蹦迪、云旅游等活动,因此,线上数字营销不会造成较大影响。品牌可把握这段消费者信息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主攻线上营销,提高营销质量与内容能力,等待疫情结束后的消费春天。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